比完賽也過了一個禮拜啦!

我想要是大嬸沒有催

我可能也不會來更新部落格

懶惰蟲作祟哇哈哈哈!!!

偷偷的大聲說

包子比賽那天被審查員蓋牌哦蓋牌蓋牌蓋牌

反正就是比賽一整天包子的脾氣都不是很好

4個審查員都有被哈到

其中哈到的一位澳~~籍的審查員

就不審包子了,直接蓋牌

最後結論是

包子有公主病,是灰常嚴重的公主病

什麼????是我寵壞的嗎?好啦好啦責任一半一半啦

康康還問說比賽前你都沒有跟包子溝通好嗎?

這....我也很無言

連去拍照時也順便哈了攝影助理.........

來幾張沙龍照吧

4b9e4a2aca5cd[1].jpg 

4b9e4a2ceede4[1].jpg 

4b9e4a2f13a00[1].jpg 

不知道是故意找我麻煩還是怎樣

星期天比完賽之後!星期一晚上幫包子洗完澡之後,星期2晚上又給我摔進馬桶裡

所以又再洗了一次,腰都要直不起來了,實在是...不曉得該說啥了

比賽真的累人又累貓,我覺得我回到家整的人都要虛脫了

大嬸真的很強(還有她妹妹)

比賽時2個人抱著貓滿場跑(6隻貓)

真的很佩服

另外阿!預告一下

大嬸為了醫治包子的公主病(大嬸竟說她看包子這樣,實在看不下企了)

所以特地派了溫馨旗下鎮守車廠的一員猛將

要來家裡陪包子

就等這位猛將的蛋蛋跟身體分家之後,在放照片上來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