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子妹又回娘家去了!

前幾天也就是約星期2 的時候

包子妹開始越來越不安分

開始發出奇怪的叫聲(坐在門邊望著大門一直哀嚎)

而且越來越黏我

一直要我摸摸

一摸屁屁就翹的高高的

一直想說包子妹已經結紮了

應該不可能發情才對

但....到了星期5好像沒有減緩的跡象

到了晚上想想實在不對

就立刻跟大嬸連絡啦

結果才知道原來當初結紮時因為找不到另一條輸卵管(這我不太懂,反正大嬸說什麼要清乾淨就對了)

所以就要等牠發情時再去醫院挨第2 刀

嗚!!可憐的包子妹

DSC01123.JPG 

但是講到大嬸,我實在不得不好好稱讚她一番

晚上7 點的時候跟她連絡

不到11點半大嬸已經出現在高雄要接走包子妹了

真是就甘心ㄟ

 

為了怕大嬸的先生心裡不平衡,所以也要稱讚一下

因為大嬸是乘客,開車的是大嬸的哈尼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還好大嬸第一時間來接走,不然再過個幾天我可能會被鄰居投訴噪音擾人了

另外,包子妹在大嬸的車上上了一泡香噴噴的黃金

害他們在岡山下了交流道在路邊處理......

大嬸ㄟ..給妳添麻煩了.抱歉

 

DSC01117.JPG 

恩恩包子妹要乖蛤!!!下星期在上去接妳回家歐~~災摩

ps:包子妹今早開刀完成結紮手術啦!目前正在休養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